阿枝阿枝一米九四

有所为有所不为

【论坛体】好像被暗恋的学长讨厌了怎么办?

☞俩小孩双向暗恋

☞全文1w2嘴碎预警

☞黄子弘凡好能叭叭一男的

☞高杨视角在  @眠秋

☞ooc属于我,小凡高属于彼此

☞一句话云次方 几句话卓玮

mxh学院校内论坛

#0.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如题,楼主音乐生,现在就是很慌,非常慌,麻烦各位帮忙支个招,在这给您拜个早年,好人一生平安嘿!

#1. 匿名

第一!

光速围观!

#2. 匿名

第二!

火速围观!

#3. 匿名

第三!

声速围观!

#4.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三位和楼主是要笑死我你们有事吗

#5. 匿名

蹲一个,感觉是我喜欢的故事走向!

#6. 匿名

音乐系的颜值都不错啊有看点追了!

#7. 匿名

话说我们都水了这么多层楼楼主为什么还不出来?

#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啊来了来了!

刚在码字

这个事儿吧他是这样的

lz对学长是一见钟情

大一入学那天学长在校门口接待新生

我是近视眼看不清拎着行李箱就跑过去了

刚一站定学长就抬起头来朝我一笑

学长那天穿了一件白衬衫

就是那种树荫里透出来的光撒在他身上的感觉一下我就楞住了

学长真的太太太好看

硬要形容的话就是

绝了!

结果我录取通知书什么的也忘了递

学长也没急着催我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当时我都要丢死脸了简直想直接钻进地里

学长看了我的通知书之后笑着跟我说

你也是音乐系的啊,好好加油吧,以后有问题可以来找我,我也是音乐系的。

声音真的特别好听!

还把名字告诉我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就点点头走了

走出好远才想起来没要学长微信

气的我简直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

#9. 匿名

楼主和学长都太可爱了吧!!!这什么偶像剧一样的校园文学啊!我fong了

#10. 匿名

为什么接待我的就是眼镜比瓶底还厚穿着格子衫的木讷理工男,我好酸,我也想要白衬衫学长!

#11. 匿名

刚认识就这么长一段lz对的起id吗?

#12. 匿名

    哈哈哈哈我以为我在逛学校同人区

#13. 匿名

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谁能不为学校同人区鸡叫呢

#14. 匿名

    Lz也太可爱了吧有点迷糊,青春活泼的小学妹

#15. 匿名

就不能是青春热辣的学弟吗?

#16.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17. 匿名

青春热辣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匿名

校园小言情就这么变成脆皮鸭文学了???

#19. 匿名

怎么了,年下简直不能更好吃!

#20. 匿名

不服,话痨学弟受×温柔学长攻才带感!

#21. 匿名

大家怎么这么快就开始讨论攻受了?

我激情压一股校园小言学妹×学长!

#22. 匿名

这帖子最初的目的不是帮楼主支招吗?现在歪成这个样子。

#23. 匿名

    搞清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才比较容易支招嘛,毕竟暗恋倒追和直男掰弯难度系数可完全不一样。不过话说咱们学校音乐系的好看的男孩子太多了,这个范围,咱们一时半会想搞清这个瓜的主人公也没可能啊。

#24. 匿名

重点是蹲后续啊!

姐妹们!

没要到学长微信所以后来怎么样了!

#25. 匿名

就是啊lz干嘛去了!

#26. 匿名

我也,疯狂想知道后续!

#27.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来了来了

结果那天到宿舍一念叨

发现舍友是学长发小

这就是老天爷赏的缘分啊!

然后就要到了学长的微信

因为怕学长白天忙所以晚上才敢发申请

可能是因为我名字比较有记忆点

所以学长还记得我

微信验证很快就通过了

我纠结了半天发了个笑脸过去

学长回了一个多多关照

我虽然兴奋的要死但还是非常稳重的回了一句

学长辛苦了早点休息

学长回了一句谢谢你也是

然后一句晚安

一个小笑脸

他好可爱!!!

我直接把自己埋在寝室枕头里发出无声的狂笑然后回了句晚安

总之我第一天就沦陷了

摊手

啊还有我也是个男孩子。

#28. 匿名

我的妈呀一个初遇我就要被甜疯了果然是单身太久吗

#29. 匿名

这就是天赐的缘分啊lz,初遇就这么有缘,还等什么!

#30. 匿名

学长好可爱我可以!

#31. 匿名

楼上自己叉自己吧我刚开始狗cp你就想拆!

#32. 匿名

???你们都没发现lz说他自己是男孩子吗,关注点劲爆一点好不好同志们!

#33. 匿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4.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35. 匿名

楼上冷静一点,这八字才刚一点儿吧激动的太早了

#36. 匿名

蹲到现在还没支上招,真是佩服lz的说话功力

#37. 匿名

我压的校园小言情这么快就夭折了?

血亏了md

#38.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匿名心疼楼上一波

#39. 匿名

这么说我们是不是可以讨论攻受了(bushi

#40.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越来越期待后续了!lz快点更新啊!

#41. 匿名

不过话说舍友是学长发小这个关系可不一般啊

不会是潜在情敌吧!

#42. 匿名

对啊对啊我也看见这个了!

#43. 匿名

我把你当舍友你却想挖我墙角!

#44.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问题吗

#45. 匿名

都帮忙加微信了我压舍友是助攻小天使!

#46.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我就去吃两口饭的功夫,

你们也太能说了吧。

不过我舍友完全不用担心,

他已经被我发小搞定了。

#47. 匿名

我艹?

#48. 匿名

???????楼主牛逼

#49. 匿名

???????楼主舍友牛逼

#50. 匿名

???????楼主发小牛逼

#51. 匿名

虽然我不忍心破坏队形,但我真的缓缓下线并打出一个问号?

#52. 匿名

这个帖子怎么回事,

cp还买一赠一吗?

我算是死蹲在这了,

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什么猛料!

#53. 匿名

哈哈哈哈买一赠一相当形象了。

#54. 匿名

你们音乐系的玩的都这么刺激的吗???

#55. 匿名

我激情压一波小四角

#56. 匿名

????完了完了楼上已经疯了

#57. 匿名

怎么又歪楼了

lz后续呢?

就初遇这点完全看不出什么端倪啊

#5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接下来的一周里就沾了室友的光

因为学长要带着他熟悉校园

我表示请他吃一周的晚饭

成功的贿赂了他带上我

然后凭借我出色的口才和厚脸皮和学长混熟了

学长人真的太好

毕竟我本身话确实有点密

我室友脾气不错都让我磨叽的有点烦那种

但是学长总是特别认真地听我的问题

不管是学业上的还是其他的

然后特别细致给我解答。

总之就是特别好

#59. 楼主 我话真不多

至于我发小是播音系的

开学典礼上跟我室友俩人一见钟情了

开学大概一个月左右俩人就在一起了

可惜是我发小追的我室友

妥妥的内销转出口了

不仅没把我室友拐到我们这边来

反倒我发小被我室友捏的死死的

虽然舍友还是很有良心的表示要帮我助攻

但是我觉得感情这东西还是自然发展一点好

所以除了小小的了解了一点学长的恋爱状况和不喜欢的东西以外

其他关于学长的东西我都是一点点找学长了解的

至于恋爱情况嘛

舍友表示学长现在没有谈恋爱

也喜欢男孩子

这样我也就非常放心了

毕竟我首先还是要尊重学长

啊说了这么一大段还没说到问题我好像是有点话多

总之我先去上课了回来再发后续。

#60. 匿名

awsl

我今天就要死在这个帖子里

但我还是不禁佩服一波lz的手速

#61. 匿名

我怀疑楼上在内涵楼主话多并且我有证据

#62. 匿名

不过lz和学长都是好温柔的人啊,互相尊重彼此这种感觉真的好棒

#63. 匿名

我真的太喜欢我碎碎念的时候有人能认真听还认真回应了,

如果有这样的人我也喜欢啊!

#64. 匿名

臣附议

lz还特地关心了学长是不是喜欢男孩子

怕给学长造成困扰,心真的好细

#65. 匿名

果然温柔的人都会相互吸引啊

1551优秀的男孩子们都在一起了

我还是单身

#66. 匿名

楼上扎心了

#67. 匿名

这种循序渐进细水长流的感觉也太好了8

暗恋怎么搞出一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68. 匿名

唉年轻人腻腻歪歪的方式我们已经看不懂了

#69. 匿名

所以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没支上招啊喂

#70. 匿名

emmmmm

等lz上课再回来的时候我们就能支上招了

大概

#71. 匿名

这么说来在等楼主回来的这段时间我们不如八一八学长和lz的马甲

#72. 匿名

?

楼上好思路

#73. 匿名

不过这没头没尾的怎么八

音乐系就不缺长得好看的

上千人里少说能找出几百个声音好听穿白衬衫又帅的

#74. 匿名

楼上说的也对

不过说起白衬衫就不得不提高杨学长啊!

#75. 匿名

woc楼上握个手!

高杨学长理想型本人了简直是!

#76. 匿名

???

不懂就问

新生刚入学这位高杨学长是!

#77. 匿名

哈哈哈大一学妹才刚入学不了解也正常

高杨学长

男高音音乐系大三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文化课常年第一

去年艺术节白衬衫钢琴独唱

一曲白月光俘获多少迷妹

指路隔壁☞品一品你校那些绝美学长

内附艺术节视频

【图片】

#78. 匿名

我艹

太好看了吧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孩子

#79. 匿名

高杨学长有没有女朋友

娶我!!!

#80. 匿名

楼上需不需要叫醒服务,

高杨学长三年来都没谈过恋爱没传过绯闻

要真有女朋友早让校园论坛扒出来了

我甚至一度怀疑高杨学长是不是喜欢男孩子

#81. 匿名

我也怀疑过(小小声

#82. 匿名

性取向这个无所谓啦

毕竟高杨学长有自己的决定

我等凡人只要专心夸学长就好

其他的都不要管

#83.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高杨学长也太好看了吧

什么样的人才配的上他啊

#84. 匿名

说到这就不得不向新生科普我们学校论坛的同人区了

堪称人才辈出应有尽有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同人区写不了

文笔普遍水平好到让我怀疑咱们学校是文学院

上头到我现在看他们都克制不住的瞎想

#85.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带坏新生

#86. 匿名

但我还是忍不住夸一波同人区的各位劳斯

实在是牛啤

#87. 匿名

???

咱们一座学校论坛为什么会有同人区

#88. 匿名

科普又来了

当年春节学校大联欢

直接炸翻了学校论坛

怪只怪上上届两位学长太完蛋

这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指路同人区置顶

☞云次方吉屋出租那些事

同人区就由此创建

#89. 匿名

哈哈哈哈科普永远不会缺席

#90. 匿名

我终于可以说一句

我在现场!!

#91. 匿名

云次方是什么绝美cp名啊

等追完这个帖子我一定要去考古!

#92. 匿名

楼上姐妹来!

入股不亏

祖上矿山多到你难以相信

#93. 匿名

姐妹们歪楼能力真是一绝

lz回来可能会怀疑人生吧

#94.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我回来了

我就上课这么一会儿功夫你们都说了点什么奇奇怪怪的

刚去上课被我发小和舍友这对狗男男秀的不行。

你就说俩人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

上课牵个手我舍友也要脸红

我发誓要是我上课在跟他们两个坐一起我就去死。

我收拾一下再发后续。

#95. 匿名

啊啊啊lz终于回来了蹲后续蹲的望眼欲穿

#96. 匿名

哈哈哈,楼主快搞定学长就不怕被虐了。

#97. 匿名

舍友和发小是什么初中生恋爱啊喂

上课牵手还会脸红,

也太可爱了吧。

#98. 匿名

我算是服了

这个帖子要是不把他们四个扒掉马我真的意难平

#99. 匿名

我真心希望楼主这次后续讲到重点

我真的希望楼主和学长能在一起ww

虽然我没恋爱过,

但是谈恋爱的办法我可有一箩筐,

正好借此机会实践一下。

#100. 匿名

哈哈哈,楼上和我一样是理论型选手没错了。

希望讲到重点加一

毕竟眼看水到100楼了,

我们除了兴奋激动还什么忙都没帮上呢。

#10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久等了各位

我发小和舍友在一起之后

也经常美其名曰想过二人世界,

实则是给我和学长创造机会。

学长一开始比较慢热啦,

熟悉了之后发现还是一个特别有梗的人

经常是一句话怼的我哑口无言。

那之后放假也经常约学长出去玩儿啊,

或者是拜托学长帮我纠正唱法之类的

这期间也算循序渐进的培养感情了

学长偶尔也会调侃我话多但也没有打断过我

emmmm我先喝口水

#102. 匿名

???还有这么玩的

#103. 匿名

lz快发后续啊真的要急死了!

#104. 匿名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

他在闹他在笑?

#105.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哈哈哈哈不逗你们了我就是想跟你们打个招呼

这下可真的是要说到正题了

emmmm我真的要喝口水

#106. 匿名

???????

#107. 匿名

就为了抢个一百???

#108. 匿名

我已经快按不住手下的刀了

#109.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好啦好啦

这下说正事

其实要这么一直发展下去吧

我觉得在毕业之前跟学长表明心意完全不是问题

毕竟我追学长一直是采用温水煮青蛙的套路

但是最近我发现青蛙

呸学长好像煮醒了

我觉得学长最近若有若无的在躲我

一来是因为其实我舍友和发小俩人在一起之后很少跟我们在一起吃

不过最近只要我打算找学长吃午饭学长就一定拽着他俩

或者是告诉我学生会那边有事忙没空吃午饭

我特地去向我舍友求证但他表示学长什么也没跟他说

二来平时下课一起走或者去球场跟我也老隔着一点距离走

我走路是习惯性挎人

但我只要但凡有一点抬手的动作

我感觉学长就马上会找借口转移我的注意力

要是夸张点简直可以说是草木皆兵

当然这一点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毕竟夏天太热不离的太近也很正常

但是真正让我产生如题疑问的还有另一件事

先发这些让你们帮忙分析分析

真正让我发愁的还在后面我得好好组织组织语言

#110. 匿名

你把学长比作青蛙?

#111. 匿名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关注点正常一点我们是很正经的求助贴好吧!

#112. 匿名

认真答题的来了

虽然我是女的但是我认为恋爱问题都是异曲同工的

依照楼主的描述

最近学长才有如上这些疑似反感你迹象的

但是喜欢或者讨厌一个人没有转变的特别快的

更何况依lz描述学长性格相当温和你们俩认识时间又这么久

如果不是什么杀人放火之类的大事突然讨厌你几乎是零概率事件

所以楼主可以先放宽心一点

那么最有可能的

一就是lz最近有没有做过什么比较让学长颠覆印象的事

这可能会让学长需要一段时间重新去判定你在他心中的印象

所以才可以避着你因为他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其次就是学长身边有没有出现和他关系比较亲密的人

那这个可能就要注意了,可能是你潜在情敌出现的预兆

学长为了避嫌但是出于跟你关系很好所以开始有意的用一种较为平和的方式和你划开一点点的界限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都不会上升到讨厌你的境地啦

这点lz还请放心

#113. 匿名

惊了楼上姐妹分析好厉害好用心

恋爱小白瑟瑟发抖

#114.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学长没讨厌lz太好了

我感觉我现在比lz本人还要激动

看lz的描述我心一下都慌了

没谈过恋爱的果然是没见过场面

佩服佩服

#115. 匿名

姐妹手速可以,lz放一百万个心吧,真讨厌的话不会是这种表现的

#116. 匿名

看了姐妹的分析我算是明白了

我要去和我暗恋的学长说清楚

姐妹们祝福我吧!

#117. 匿名

这也算歪打正着了

楼上加油啊!

不过话说楼主这儿还有一个严峻的问题没解决呢。

另一个危机到底是什么呀?

#11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感谢107了(抱拳

毕竟我其实没谈过恋爱

不过没想到我建一个楼还能帮助别人也找到爱情。

祝福楼上那个姑娘好运啦

#119. 匿名

我的妈所以学长是lz初恋吗!

#120. 匿名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12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学长确实是我初恋

所以我才更慎重

不过说起另一个让我觉得有问题的事儿,

那可真是得好好说道说道了。

事情还得追溯到我上次找学长看电影儿

一开始只有我和学长两个人看电影,

结果到电影院的时候

发现社团里的一个傻子一个人来看电影

学长非但热情的邀请他跟我们坐一起

而且我们三人买了票之后,

学长分票的时候还把内傻子放在了我们两个人中间

你说说这算怎么回事儿

#122. 匿名

哈哈哈哈lz吃醋也太可爱了

那也不至于说人家是傻子吧

#123. 匿名

是我cp滤镜太厚吗

我怎么感觉学长是不好意思挨着lz坐

故意拉傻子小哥哥(bushi

挡枪呢

#124. 匿名

woc楼上握个手咱俩想的一样

#125. 楼主 我话真不多

问题这也不是我俩第一次单独看啊

更何况还是看漫威电影

俩大老爷们单独坐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至于跟我俩看电影的是我俩社团里的

虽然讨人喜欢但是人平时真是有点傻乎乎的

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哈哈哈

#126. 匿名

分票这种东西应该就是随便分的吧

学长分票的时候应该也没想太多

#127. 匿名

如果就是一次电影这也不算危机鸭

lz不会还有大招没放吧

#128. 匿名

我的妈楼上姐妹别吓我

#129. 楼主 我话真不多

确实更严重的还在后面呢

我和学长在一个社团

虽然社团的团长跟我和学长都挺熟的

不过最近学长和他走的特别近

emmm至于具体表现嘛

#130. 匿名

!!!情敌出现了吗!!!

#131. 匿名

我最期待的修罗场来了!

#132. 匿名

?楼上姐妹究竟在期待些什么

#133. 匿名

关键问题不是lz居然又在卖关子吗

我要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134. 匿名

哈哈哈楼上姐妹冷静

感觉感叹号已经实体化了

#135.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学长最近没跟我一起吃饭的时候!

就都跟他待在班里忙!

而且一起去球场打球还接他送的水!

不让我挎让他挎着!

你说说这谁能忍!!!

#136. 匿名

吃醋文学我好爱

#137. 匿名

哈哈哈输入法也很激动吗

#138. 匿名

连续的感叹号表达了主人公内心激动的气氛

渲染了醋意浓浓的氛围

结尾直抒胸臆点题

升华主旨

#139. 匿名

哈哈哈语文课代表你请坐下好吗

#140. 不是智能的

怪不得我媳妇儿说你最近阴阳怪气儿的

提起他你也蔫儿了

大哥你能不能争点气

直接问啊!

#14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咱俩认识十多年了你能不能有点良心

人俩要是没在一起

我一问再添一把火认清彼此在一起了咋整

#142. 匿名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是发小吗

#143. 不是智能的

对我就是这完蛋玩意的发小

#144.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听你跟小室友是怎么在一起的

#145. 不是智能的

就。。。顺理成章就在一起了

还是好好帮我发小这傻子支招吧

不然他还得烦我媳妇儿

#146. 楼主 我话真不多

你真是人嗷

有同性,没人性

#147. 匿名

话说lz发小儿的id我怎么总觉得略眼熟呢

但是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

#148. 匿名

姐妹好好想想!

扒掉马甲的希望在你身上啊!

#149. 匿名

哈哈我只是有点眼熟

也可能记错啦

#150. 匿名

楼主要是不方便问的话可以拜托舍友旁敲侧击的问一下啊

类似于问问学长理想型或者讨厌的类型什么的

#15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采纳了

不过我舍友问也容易暴露

我一会儿去贿赂贿赂他们班八卦的小姑娘

他们班下午正好有课

我先去了你们等我消息

#152. 匿名

我怎么感觉这个帖子决定性的时刻就要来临了?!

#153.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感觉现在比我期末复习还紧张

#154. 楼主 我话真不多

贿赂完了

爱八卦的姑娘果然上道

一点就通

她们表示会委婉的帮我打探的

也感谢论坛里的你们支招了

#155. 匿名

能追到这种校园恋爱是我的福分

躺平了

楼主和学长一定要he啊

#156. 匿名

莫名有点泪目怎么回事

感觉就像喜欢的电视剧要接近尾声了的感觉

#157. 匿名

哈哈哈哈大家怎么都这么感伤啊

lz毕竟只是打探一下嘛

学长要是没回复什么决定性答案

我们一帮人还得继续发光发热给lz支招呢

#15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哈哈哈大家开心一点嘛

我先去吃午饭了

你们也别忘了吃!

#159. 匿名

既然又是等待时间

那么我们不如继续来八一八马甲

#160. 匿名

哈哈哈姐妹又是你吗

你好坚持

#161. 匿名

来啊

就算八不出马甲

也能被科普到漂亮小哥哥

何乐而不为

#162. 匿名

说起白衬衫的话我还想投代玮学长一票

去年迎新晚会上luna太绝了

简直就是月亮本人1551

#163. 匿名

不懂又问

这位学长又是

#164. 匿名

科普君又来了

代玮学长

大二音乐系

人美声甜(bushi)

去年迎新晚会一曲luna圈粉无数

不过这位真的是正主下场呲醒了

已经和迎新晚会的主持人

隔壁播音系的系草仝卓学长在一起了

同样指路隔壁同人区☞818卓玮那些甜蜜瞬间

也堪称扛起同人区的大片江山了

#165. 匿名

我的妈大一新生究竟有多少课要补

#166. 匿名

白衬衫为什么没有人说黄子弘凡学长

大一新生感觉社团的宣传照片挺帅的啊

#167.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问

问就说p图p的好

#168. 匿名

hh楼上克制一下不要笑的太大声

我怀疑你在说黄子弘凡学长黑并且掌握了证据

#169. 匿名

哈哈哈哈我就想起去年黄子弘凡学长上台唱送别的时候

因为没开灯光又穿了黑色衣服

大家以为没有人上场

结果灯光一开才发现学长已经上台了哈哈哈哈

#170.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又让我想起这一幕

#171. 匿名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他来寻找黄子弘凡?

#172.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何德何能遇见这么一群沙雕姐妹

#173. 匿名

你们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174. 匿名

所以说了这么多这位黄子弘凡学长是?

#175. 匿名

哈哈哈哈科普君笑到不想科普

指路隔壁音乐系学院介绍页面吧哈哈哈哈

笑归笑

黄子弘凡学长还是挺传奇的

我科普可能也科普不全

#176. 匿名

我要是没记错黄子弘凡学长和高杨学长关系好像不错来着?

#177. 匿名

康康我们小凡高吧!

#178. 匿名

上次阶梯教室跨级上音乐课大家随意组合弹曲子

他们俩四手联弹我真的觉得太美好了

#179. 匿名

小凡高是真的1551

高杨学长特别开心的时候几乎都是黄学长逗的

#180. 匿名

等等

这个年下年上组合

以及高杨学长的白衬衫

我或许可以大胆猜测吗

#181. 匿名

???楼上你冷静一点!

#182. 匿名

woc要是真的我手抄一遍校规!

#183. 匿名

我手抄两遍!

#184. 匿名

楼上两位冷静flag不要乱立!

#185. 匿名

不对啊这两年接待新生的人我记得没有高杨学长啊

因为我们社团的招新就在学生会旁边

我们社团有一个是高学长迷妹

要是高杨学长去了她肯定兴奋的要死

而且我感觉黄子弘凡学长那种炮仗性格要是喜欢应该会直接表白吧

#186. 匿名

啊所以果然不太可能是小凡高

做梦就是做梦

不过楼主跟学长还是很甜!

我还是超真心的祝福!

#187. 匿名

楼主学长szd!

#18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你们真是手速比我还快

    刚刚我委托的那个小姐姐告诉我他们已经开始上课了

等一会老师组织他们自由讨论的时候他们就会帮我套话的

#189. 匿名

我已经开始激动的搓手了

#190. 匿名

lz有没有文字转播!

#191. 匿名

哈哈哈哈楼上以为在看实况吗

#192.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小姐姐说他们问的时候会给我开语音实时转播

#193. 匿名

哈哈哈小姐姐真的很懂

楼主要是成了一点得请小姐姐吃饭啊

#194. 匿名

?开了全员禁言吗莫非

#195. 匿名

哈哈哈我估计都紧张的不敢说话吧

怕错过楼主发的去

#196.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啊她们给我打电话了

#197. 匿名

她来了她来了,她打着电话走来了!

#198. 匿名

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太土了

#199. 楼主 我话真不多

emmm他们在聊喜欢或者讨厌穿搭风格什么的铺垫问题

#200. 匿名

好一个曲线救国小姐姐真的太懂了

#20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emmm她们问了

不过突然陷入沉默了?

这。。。

#202. 匿名

我一口气真的提在嗓子眼

#203. 匿名

我也

#204. 匿名

搞cp怎么也能这么惊心动魄的???

#205. 楼主 我话真不多

。。。。。。

#206. 匿名

我去怎么了?

#207. 匿名

学长怎么回答的啊

lz没事吧。

#20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学长讨厌的穿衣风格和我几乎都对的上诶

果然是被讨厌了吧

平时不好意思说

这种小问题还是会透露出来讨厌的啊

#209. 匿名

????

不会吧

#210. 匿名

这个语气

我好心疼lz啊

#211. 匿名

1551我的cp不可以be啊

#212. 匿名

妈妈我再也不磕rps了

#213. 匿名

追帖子以来lz第一次这么说话

太可怜了吧

#214. 匿名

我现在感觉比我自己失恋都难受,心好累。

#215. 匿名

Lz别放弃啊,讨厌的穿衣风格而已,不能证明什么啊

#216. 匿名

对啊,107楼那个姐妹分析的不是挺透彻吗

LZ不要放弃啊

#217. 匿名

对啊

不要放弃

至少再去问一次啊!

#21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不行!

我喜欢了他两年

就算是被讨厌我也得问个明白吧

#219. 匿名

楼主快去!

这里一定有误会!

学长是那么温柔的人呢!

#220. 匿名

快去!

就算失败了我们帮你把学长追回来!

#221. 匿名

我真的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追帖子追到现在不论是楼主学长还是大家都是好温暖的人啊

lz快去!

#222. 匿名

楼主学长szd!

#223. 匿名

一人血书许愿楼主学长在一起吧

#224. 匿名

二人血书!

#225. 匿名

三人血书!

#226. 匿名

信女愿一周吃素啊1551

lz和学长一定要在一起

#227. 匿名

怎么这么久lz还没反应

我真的好紧张

#228. 匿名

谁不是呢我现在紧着刷新论坛生怕错过了

#229. 匿名

@不是智能的

楼主发小知不知情啊

康康我们吧

#230. 不是智能

你们圈我也没有用啊

我这才下课刚看见他发这么一堆

发微信还没反应

总不是感情受挫想不开了?

我去他寝室看看吧

#23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别来了

人俩在一起了

手机没拿飞出去找人家了

#232. 匿名

woccccc!!!

#233. 匿名

!!!!!

#234. 匿名

楼上是小舍友吗!

#235. 匿名

我愿意吃一周素啊啊啊啊啊啊

#236. 匿名

妈妈我真的真的搞到真的了

#237. 匿名

楼主学长szd!!!

#238. 匿名

太好了我的cp没有be!

#239. 匿名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

不过我还是要啊啊啊啊啊啊

#240. 匿名

小舍友知道具体过程吗

#24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哈哈倒是知道啦

等这傻子回来自己跟你们说吧

我平时不玩论坛的

没想到这傻子还来这儿求助啊

总之他俩在一起了

#242. 匿名

太好了1551

#243. 匿名

等等姐妹们

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喜欢上学弟了怎么办

我跟我舍友刚才一起同时在宿舍里嚎叫

她表示她追的一个特别冷的暗恋求助贴的主角和对方在一起了

我俩不约而同的互相看了一下两个帖子

然后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疯了

#244. 匿名

我现在就去看

#245. 匿名

!居然还有大糖可以磕?

#246. 匿名

哈哈哈哈三分钟没人说话是都去补课了吗

惊人阅读速度的我必须来嚎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他俩太甜了

#247. 匿名

我也看完了我fong了

双向暗恋真的绝了!

#248. 匿名

哈哈我是隔壁过来的感觉这个帖子补课好像需要很长时间的样子

#249. 匿名

我也看完回来了

首先我真的要为绝美爱情流泪了

俩人原来一直都是互相喜欢的

不过学长话是真的简洁又少

怪不得帖子不火

#250. 匿名

哈哈从某种程度来说俩人相当互补啊

#251. 匿名

双向暗恋真的太好了

我圆满了。

#252. 匿名

woc我现在好像发现了一个震惊我全家的事

#253. 匿名

?楼上姐妹莫非还有糖

快来

#254. 匿名

就是楼主发小的id啊

我刚才打打游戏突然想起来

上次食堂开黑的时候匹配到了校内的

开语音的时候听声音觉得熟悉就问了一句

结果是仝卓学长的小号

他说大号玩腻了拿小号练练手

还带我上星了

id就是楼主发小在论坛的id啊!

应该不是巧合吧

#255. 匿名

我艹?

#256. 匿名

我已经被震惊的说不出话了

#257. 匿名

也就是说楼主的舍友就是代玮学长?

#258. 匿名

代玮学长住的是两人间啊

舍友不就是黄子弘凡吗!

#259.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说不出话了

#260. 匿名

那这回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了

学长不会是高杨学长?

#261.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262. 匿名

@不是智能的

仝卓学长是您吗!

#263. 匿名

@不是智能的

#264. 匿名

@不是智能的

#265. 不是智能的

哈哈哈好吧是我

你们也太厉害了吧

我就用小号开那么一次语言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啊

既然你们都猜出来了我也不否认喽

等一会儿黄子弘凡那个完蛋玩意自己跟你们解释吧

#266. 匿名

我已经喊不出来了

#267. 匿名

我感觉我三观已经被刷新了

音乐系果然是真的会玩

#268. 匿名

楼上姐妹喊不出来我喊的出来啊!

小凡高是真的!

#269. 匿名

小凡高是真的!

#270. 匿名

小凡高是真的

#271. 匿名

我有预感今天晚上同人区就要被屠版了

#272. 匿名

+1

#273. 匿名

+10086

#274. 匿名

这个帖子就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了

#275. 匿名

希望黄子弘凡学长留着这个帖子让我们回忆啊!

#276. 匿名

我也

追了这个帖子这么久真的好舍不得啊

#277. 匿名

我好想知道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278. 匿名

蹲楼主了

#279. 匿名

我先去吃饭姐妹们一会儿见!

#280. 楼主 我话真不多

我回来啦!

#281. 匿名

楼主回来啦!姐妹们快来!

#282. 匿名

哈哈哈哈什么鬼怎么跟进了怡红院一样

#283. 楼主 我话真不多

你们真的厉害嗷

都怪仝卓这个傻子把我暴露了

#284. 匿名

黄子弘凡学长有没有看学长的帖子

#285.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哈哈哈刚才跟学长出去的时候看过了

他果然很可爱ớ ₃ờ

#286. 匿名

楼主秀的不要太快

#287. 匿名

所以到底是怎么跟学长在一起的!

#288. 楼主 我话真不多

emmm就是下午我直接去问学长啦

结果我太着急打字说秃噜嘴我喜欢学长了

学长问我我就直接承认了

然后学长把那个帖子发给我了

然后又balabala就在一起了

就这样啦

#289. 匿名

?你前几天的能说劲儿呢?

#290. 匿名

这就完了?

#291. 匿名

算了只要小凡高在一起就成了

日后还怕没糖磕吗

#292. 匿名

楼上姐妹够清醒

#293. 匿名

啊好一个校园暗恋终于圆满结尾了

#294. 匿名

好舍不得啊

舍不得追帖子的心情还舍不得你们一群追帖子的姐妹

#295. 匿名

楼上干嘛突然煽情啦

#296. 楼主 我话真不多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支招啦

如果没有你们我和学长可能也不会这么快在一起

帖子也不封啦

就当留给大家回应忆吧

再次谢谢啦

#297. 一点也不ai

谢谢你们。

#298. 匿名

不用谢不用谢!

#299. 匿名

1551活的高杨学长

#300. 匿名

真的好感动我好爱这个帖子

#301. 楼主 我话真不多

好啦拜拜啦

太晚了明天还有课

你们也少熬夜吧!

#302. 匿名

我也下了

但让我在下之前最后感慨一次吧

祝福黄子!

祝福高杨!

也祝福大家!

#303. 匿名

姐妹好用心

祝福黄子!

祝福高杨!

#304. 匿名

我以后一定要常回来考古

大家都不要忘记啊

#305. 匿名

祝福黄子!

祝福高杨!

大家晚安!

#306. 匿名

明天见!

祝福黄子!

祝福高杨!

————在没有约定的明天,我们终将出现在彼此的身边。

tbc.

ps:一点后续

关于别扭小孩在一起的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学长我错了我以后不穿那种风格的衣服了你不要讨厌我

🐑:怎么了突然这么说

🐶:问你问题的学姐是我拜托的我感觉你最近跟我都疏远了我害怕你讨厌我所以拜托他们旁敲侧击的帮我问问我知道你讨厌我那么穿了我改还不行吗我以后穿白衬衫你不要讨厌我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也可以你讨厌我哪里我都可以改就是不要讨厌我

🐑:我没有讨厌你,再说我什么时候疏远你了

🐶你最近和张超蔡程昱走的那么近难道不是嫌我烦吗

🐑:你说你喜欢我?

🐶:啊?我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算了我就是喜欢你,大一入学的时候就喜欢你,一直不敢表白是怕被你拒绝,如果你不喜欢我觉得麻烦不用觉得难做,我以后会离你远一点的,但是真的别讨厌我。

🐑:我也喜欢你。

      ☞喜欢上学弟了怎么办

  你自己去看吧。

🐶:!我看完了!高杨你在哪!

🐑:图书馆。

🐶:你等着我来找你!

害,谁能不爱双向暗恋呢?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但是我再也不搞论坛体了

黄子弘凡真能说(哭了

评论(64)

热度(12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